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严格实施分级分区差异化防控管理的通告
(2022)第26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发布时间:2022-04-26 08:55:05 【字体:

  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第一批封控区调整始,即表明市辖区全域从静态管理调整到分级分区差异化防控阶段。各级各单位不得加码,必须按照分级分区差异化防控要求进行落实。

  二、对封控区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管控区实行“人不出区(村)、严禁聚集”;防范区实行“强化社会面管控、严格限制人员聚集”的防控措施。

  三、严格对照政策解封,按规定程序对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继续实行动态调整,动态调整的情况及时向社会发布。

  四、从静态管理调整到分级分区差异化防控,将封控区调整为管控区、管控区调整为防范区,均应规范有序。

  五、符合解除条件的隔离人员,回到封控区、管控区、防范区,均应严格执行居家健康观察、足不出户。

  特此通告。

  六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

  2022年4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