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致全市文艺工作者的倡议书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1-05-16 18:03:15 【字体:

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

  当前,我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应急状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严密有序开展。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者要做到“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要求,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在此,我们向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发出如下倡议:

  1、科学认识,正确应对。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危害,广大文艺工作者既要客观认识、科学预防,不存在侥幸心态,又要保持健康心态,做到不恐慌、不轻信、不传播不可靠的疫情信息,积极关注学习了解官方媒体消息,大力宣传科学预防病毒传播知识,体现应有的政治觉悟和责任担当。

  2、响应号召,以身作则。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积极响应《六安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的通告》等文件精神,在防范工作中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遵守各项防范措施,不举办群体性聚集活动,减少传播途径,降低感染风险,为身边亲友做出良好示范。

  3、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全市广大文艺工作者要积极行动起来,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同时,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积极学习有关政策知识,拿起手中的笔,努力创作科学规范、通俗易懂、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如诗歌散文、书法美术、小戏小品、歌词歌曲、纪实摄影等,进一步宣传科学防疫知识,歌颂各条战线防控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鼓舞士气,振奋精神,凝聚力量,为控制疫情作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防控疫情,六安市文艺界在行动!让我们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尊重科学、共克时艰!

  六安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1年5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