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六安风采” 征文启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六安风采”征文活动组委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14:59:20 【字体:

  2021年是党的百年华诞之年,也是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开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了深情庆祝建党百年,展现革命老区“坚贞忠诚 牺牲奉献 万众一心 永跟党走”的精神风貌,尤其是展示我市广大干群稳步推进幸福六安建设的风采,中国 •月亮湾作家村、皖西日报社、六安市作家协会联合主办“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六安风采”征文活动暨第五届淠河文学奖评选活动。

  征文内容:反映建党百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六安市委坚强领导下,广大干群充分发挥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中求快、进中求好、进中求实,各行各业在绿色发展、生态建设、乡村振兴、文教卫等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

  征文体裁:散文、诗歌;散文字数在3000字以内;诗歌在100行以内。

  奖项设置:一等奖1名,奖3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各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各10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各500元。

  投稿邮箱:1079195482@qq.com(必须原创,标明:《建党百年征文》,姓名、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简介)

  征稿时间:即日--5月1日

  备注:5月中旬组织专家评委评定,七一前召开表彰会,颁发奖金及证书。

  “庆祝建党百年 展现六安风采”征文活动组委会

  2021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