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六安市1至8月份民生工程实施进度通报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市民生办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1:55 【字体:

  为扎实推进我市2020年33项民生工程精准实施,确保民生工程目标任务高效完成,现将1至8月份实施进度通报如下:

  一、各县区民生工程实施进度综合排名

  1、金安区;2、裕安区;3、霍邱县;4、叶集区;5、金寨县;6、霍山县;7、舒城县。

  二、部分项目进展情况

  1、妇幼健康水平提升和职业病防治,牵头单位:市卫健委。其中,免费婚检进度较慢的为霍山县。

  2、农村改厕及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农村改厕,进度较慢的为叶集区、金寨县。

  3、城乡困难群体法律援助,牵头单位:市司法局。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霍邱县。

  4、技工大省技能培训工程,牵头单位:市人社局。其中,技能脱贫培训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

  5、水利薄弱环节三年治理行动,牵头单位:市水利局。其中,中小河流治理基本建成项目进度较慢的为裕安区、舒城县。

  6、棚户区改造,牵头单位:市住建局。新开工项目进度较慢的为裕安区。

  7、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牵头单位:市住建局。进度较慢的为裕安区。

  8、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和养老智慧化建设,牵头单位:市民政局。养老服务补贴,进度较慢的为舒城县。

  9、学前教育促进工程,牵头单位:市教体局。新建、改扩建公办幼儿园,进度较慢的为霍山县。

  10、文化惠民工程,牵头单位:市文旅局。农村应急广播建设,进度较慢的为金寨县。

  六安市民生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