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今秋入学的高一年级使用新教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16 16:16:32 【字体:

  本网讯 7月16日,记者从市教体局获悉,2020年秋季入学的普通高中一年级学生将选用新教材,所用新教材从教育部下发的《2020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材用书目录(根据2017年版课程标准修订)》中选用,继续沿用原出版社新教材。普通高中二、三年级仍沿用《2020年普通高中国家课程教材用书目录(根据2003年版课程标准编写)》中的教材。

  据了解,义务教育国家课程各学科2020年秋季学期使用《2020年义务教育国家课程教学用书目录》中的原选用版本教材。其中,道德与法治、语文、历史全部使用统编教材;小学一、二、三、四年级使用原出版社根据2017年印发的课程标准修订的教材,五、六年级仍使用原选用版本教材。

  特殊教育学校义务教育阶段相关教材严格按照《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教材局关于特殊教育后续册次教材使用有关事项的通知》执行。义务教育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和普通高中研究性学习教学用书使用《义务教育信息技术、综合实践活动和普通高中研究性学习教学用书目录》中公布的教材。

  市教体局要求,中小学必须使用《安徽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中小学教学用书目录的通知》中的教材。教材的使用应保持相对稳定,不得随意更换教材版本。(谢辉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