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清晨5点,两名老人拾到高考证件 悄悄做了这样一件事

编辑:宋明俊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08 10:43:10 【字体:

  7月7日上午6时,高考首日,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发现岗亭的外窗上插着一个考生文件夹,内装有一二中考生准考证及相关证件。民警拿上证件立即赶往考场,将证件送给了考务负责人,最终考生得以顺利参加考试。据了解,该文件袋是两个老人在清晨五点悄悄塞到岗亭门口。

  当日上午,民警早早来到岗亭准备前往高考考点参加安保,忽然发现岗亭的外窗上插着一个文件夹,看起来很像考生常用的文具袋,拿到手里打开一看,发现原来里面装着一个二中考点考生的准考证和相关证件,事不宜迟,民警拿上证件立即赶往考场,将证件交付给考务负责人使考生得以顺利考试。而后,让民警感动的是,在调取监控时民警才发现,原来这个文件袋是在清晨5点,两名头发已花白的老人悄悄塞在岗亭门口,在此,六安公安向两位不知名的老人表示感谢!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许家权 实习生 刘莎 李晓玲 吴瑞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