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高考首日公安和交警巡逻为考生保驾护航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7 15:23:50 【字体:

  市公安机关下基层到路面,在高考考点重点路段和有关区域进行巡逻。

  7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为给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严格按照上级统一部署,结合辖区考点及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严密组织,全警参与,全力以赴开展高考安保工作。当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全体民警提前到岗,并加强了对难点路段和考点周边道路的交通管理工作。早晨7点30分,记者在市区高考考场设置点看到增设了临时管控路障,同时还在沿途经过的路口安排执勤民警进行交通疏导,及时清除路障,严查违法停放车辆行为,使道路交通有序、畅通和让考生安全、准时到达指定考点。(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