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窗口庆七一志愿服务活动受称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7-02 10:46:11 【字体:

  本网讯 为庆祝建党99周年,进一步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营造和谐的社会环境,连日来六安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窗口青年同志们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彰显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扎实工作助力开发区志愿服务工作。

  六安开发区不动产登记窗口以服务群众为准则,每天安排工作人员积极加入政务大厅疫情防控秩序维护,引导群众有序排队,文明办事。对前来办事的老年人、行动不便人士等特殊群体,主动引导他们到相对应的窗口办理业务,帮助他们填写表格、复印资料。开展送“服务”上门,让办事群众足不出户便可感受政务服务的方便快捷。一系列服务的开展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在志愿者的帮助下,缩短了群众的办事时间,拉近了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的距离,让办事群众与工作人员不再有“一窗之隔”。窗口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一如既往的凝心聚力,继续发扬为民为企的服务精神,以最快捷工作效率、最好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张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