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科协走访慰问科技工作者代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7 16:40:10 【字体:

  今年5月30日是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为进一步体现对一线科技工作者工作、生活的关怀,激发科技工作者创新热情,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5月27日,裕安区科协走访慰问了辖区部分科技工作者代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增强他们的自豪感、获得感、认同感。

  走访过程中,裕安区科协工作人员先后来到裕安区预防医学会、六安恒源机械有限公司协会、皖西白鹅产业发展协会、固镇镇科协,向朱涛、黄振东、江卫军、陈久员等长期扎根在一线的科技工作者送上节日的问候,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科技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感谢他们为裕安创新推进科技工作的拼搏与付出。

  科技工作者是国家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国家的财富、人民的骄傲、民族的光荣。2016年11月,国务院批准同意将每年的5月30日定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科技工作者第一次拥有了属于自己的节日;今年的主题为“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据悉,裕安区科协在今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期间,还将举办系列主题活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