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联欢晚会好热闹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23 10:04:50 【字体:

  金猪送福辞旧岁,神鼠献瑞迎新春。1月18日晚,舒城二中体育馆内灯火辉煌、春意浓浓,“欢乐祥和 幸福舒城”2020年舒城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本次晚会分“欢欢喜喜过大年”“看山看水看舒城”“百花齐放颂舒城”“幸福之城春满园”“欢聚一堂赞今宵”五个篇章,大气磅礴的歌舞表演、精彩纷呈的杂技魔术、独具特色的小品戏曲、古琴演奏等节目轮番上演,歌曲《脱贫宣言》《都说变了样》讴歌新时代,原创歌曲《相约万佛山》、《周瑜城》直抒家乡情,情景表演《幸福舒城》讲述了舒城人民丰富多彩、令人向往的幸福生活。晚会充分展现了该县过去的一年在脱贫攻坚、产业结构、城乡面貌、生态环境、社会事业、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营造了欢乐、祥和、幸福的节日氛围。 (张雅婷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