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见青春 纸上飞花——小华山街道江南社区开展青年联谊会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15 09:46:32 【字体:

  1月13日下午,裕安区团委联合小华山街道江南社区、婚恋平台上喜良缘在江南社区书社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青年联谊会活动。

  到达现场的青年们个个展示了自己独特的青春风采,男青年有的西装革履文质彬彬,有的休闲洒脱谈吐不俗,女青年有的端庄秀丽温文尔雅,有的着装干练气质优雅。他们来自于不同的职业,怀揣着共同的梦想,为了美好的未来而相聚在这里。裕安区团委活动主持人热烈欢迎前来参加联谊会的十几对单身男女青年和参观的一部分家长们,并祝福他们在这美好时光里有所收获,拥有更美好的明天。

e9b0c1e44a0241c295457a47dd8058d3.png

  为了活跃现场气氛,营造温馨浪漫的氛围,六安市非物质文化传承人蔡敏向大家介绍了中国传统文化剪纸艺术、剪纸历史与背景,并展示了各种精美剪纸图片,讲解了剪纸用途,以及剪纸分类,让在场的观众大开眼界,提升了对剪纸艺术的认知水平。

815e3774d8d34b8292527d20129d6fbd.png

  青年们跟随蔡老师学剪纸的互动环节中不知不觉地与身边的伙伴熟悉起来,他们心灵手巧,纸上飞花,展示各自的作品,互相交流心得,面带微笑,相谈甚欢,直至最后互加微信进一步地彼此了解。

5654c97a5cd548a9aac1025c8ef7e30b.png

  现场有一位家长感叹地说:“现在的年轻人工作忙,压力大,没有太多的时间,也没有更多可供参考的合适资源,网络又怕不安全,像今天这样在社区举办的联谊会比较靠谱!我儿子都三十多了一直忙于事业还没有成家呢,真让人操心!”

e27fdf062587419fae0ebdc41f449aa3.png

  此次青年联谊会活动很有意义,它促进了年轻人之间的交流与互动,传递了中国传统文化剪纸艺术的内涵与魅力,培养了年轻人的审美情趣。打造了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有益的交际平台,拓展了年轻人的交友圈子,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寻知音觅良缘的机会,深受年轻人及家长们的青睐!(李显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