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健康服务“零”距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1-09 09:20:38 【字体:

8351fc687ad443e8a6dc691156b77431.jpg

  “俺是村里多年的三高‘老病号’了,今天村里办村晚还有义诊,俺来量量血压、测测血糖,还能看春晚,一举两得,划算。”叶集区姚李镇大顾店村举办的村晚现场有医生义诊,年逾七旬的中元组张奶奶一边量血压一边乐呵呵地说。

  据了解,为向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有效、便捷的基本医疗和公共卫生服务,进一步提高居民卫生保健意识,让居民把健康放在心上,大顾店村卫生室结合举办“村晚”群众齐聚的机会,为群众提供义诊服务,真正把健康送给群众,做好群众健康的“守门人”。

  义诊现场,村医李开红耐心细致地为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病患者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心肺听诊,提供合理用药指导等暖心服务,并叮嘱老人们健康饮食,适当运动,注意防寒保暖,加强疾病预防能力。(程度厚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