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双社联动”助秋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6 09:14:45 【字体:

9375767af26d442da108e445e5b95eae.jpg

  左上:10月25日,舒城县孔堰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组织大型机械为该县柏林乡三桥村村民收割水稻。左下:10月24日,舒城县城东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负责人葛义学(右二)在向市、县供销合作社的工作人员展示颗粒饱满的水稻。下中:10月24日,舒城县城东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利用大型机械将收割的水稻烘干收储。右上:10月24日,舒城县城东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的工人在扬晒水稻。右下:10月25日,舒城县孔堰供销合作社有限公司的工人在将收割的水稻装车。

  10月25日,舒城县乡村田野里成熟的水稻一片金黄,该县供销合作社及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组织大型机械为广大农民开展水稻收割、晾晒、销售全程服务,确保粮食颗粒归仓。

  近年来,我市积极推进基层供销合作社和农村股份经济合作社“双社”联动发展,提升基层供销社和社有企业的服务能力,为农户提供农作物从种到收全程托管的社会化服务,增强农业生产效率,带动农民增收。(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