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三尺讲台”来了劳模辅导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10-24 07:07:33 【字体:

8e0309c0a3704aaf96f1e345f732b1b3.jpg

  “您觉得工作中重要品质是什么?”“是要有一股不怕困难的劲。”10月20日晚,刚刚接过劳模工匠辅导员(导师)聘书的詹求锋、张继菊和戴亚峰三位劳模代表被皖西学院学生团团围住,学生们渴望从劳模身上取得“真经”。

  当天,安徽省“劳模工匠进校园”行动启动仪式暨首场示范活动在我市举办,来自教育、制造、交通运输等行业的路丙辉、詹求锋、杜娜、刘鑫等10位全国、省级劳模代表,被皖西学院、六安职业技术学院、六安一中、裕安区清溪路小学等学校聘为兼职辅导员(导师),将通过劳模工匠“六进”“英模·大师进思政课堂”等活动,不断深化“三全育人”改革,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让劳模工匠精神在校园熠熠生辉、生根开花。

  上图为全国劳动模范詹求锋、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继菊、安徽省劳动模范戴亚峰与学生分享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左下图为主题演讲现场。右下图为皖西学院师生代表聆听劳模工匠演讲。(记者 邱杨 王丽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