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同“六一” “童”欢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1:51 【字体:

bb2073a48a7e4292a30f413b780996ad.jpg

  6月1日下午,六安市金安路学校东校成功举办以“童心飞扬 ‘金’彩一夏”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

  歌舞《游诗》、手势舞《三字经》、诗朗诵《月光下的中国》等,不同年级的同学们纷纷走上舞台,尽情展示着独特的才艺,整场演出精彩纷呈、气氛热烈。 (记者 黄雪彦 摄)

3314a2e9118c4781861aa22ec63cbaab.jpg

  6月1日,来自市城北小学的少先队员代表们走进消防站近距离感受和体验消防,欢庆“六一”到来。

  当日,裕安区龙河路消防救援站救援人员用通俗易懂、幽默有趣的语言向萌娃们传授消防知识。消防救援人员现场展示了隔热服、抢险救援服、避火服、防蜂服、水域救援服,并对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装备器材的功能和用途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让孩子们登上消防车亲身体验当一次“小小消防员”。通讯员 谷荣安 (记者 王丽 摄)

b0cb9b9f1b5848059c5211243e5aed0d.jpg

  6月1日上午,裕安区江家店镇宏立学校里,来自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和镇团委的青年志愿者正在为困难家庭儿童兑现心愿清单。

  今年“六一”前夕,安徽裕安盛平村镇银行和江家店镇团委对该镇部分困难家庭的儿童进行了“六一心愿”的收集整理,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志愿者们带着书籍、文具、玩具等心愿礼物来到学校,为孩子们送去关爱与祝福。(记者 岳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