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应流杯”乒联赛完美收官,奋力推进老区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5-30 16:22:48 【字体:

         日前,霍山县第三届“应流杯”乒乓球联赛圆满落幕。该活动的成功举办,旨在推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办好“暖民心 快乐健康”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的文化体育生活,奋力推动霍山更高质量绿色发展。

c024d8cbd13a4ebea6d2f1e835b4a25c.jpg

       本次比赛设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共有20个代表队近百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充分发挥了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长攻短挡,大臂扣杀,高抛低旋,上扣下杀,发球挥拍、正手反手,全员出击,各显神通。比赛现场异常火爆,精彩纷呈。场上的选手个个投入专注,场边的观众们也不断为他们呐喊助威,整场比赛在激情又不失愉悦的气氛中进行。小小银球传递着友谊和快乐,更引领着城乡全民体育运动新的风尚与时代潮流。经过现场激烈角逐,比赛结果当场揭晓:团体第一应流集团,第二寿县斗酒,第三县教育局。男子单打第一沈晓武,第二沈逢志,第三苏昌清。女子单打第一陈杰,第二汪芳,第三刘海燕。大赛还对获得优秀组织奖、道德风尚奖等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

af275ee1f9d543d98079c76f210f6cb7.jpg

      本次乒乓球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增强球员们的身体素质、加强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建设,促进了球队球员之间的交流,展现了选手们的竞技能力,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霍山县文化旅游体育局、霍山县总工会主办,霍山县体育总会、霍山县乒乓球协会承办,霍山县文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大赛冠名单位为安徽应流集团。(刘伟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