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平战结合服务民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5 08:43:55 【字体:

7c39735af2f94192a502010c49aa0968.jpg

  右上图:工作人员在对人防相关设施设备维护管理进行抽查抽测。右下图:市区解放路地下商业街集交通、人防、商业于一体。

  5月23日,市国动办质监人员在城区大别山路一处在建人防工程现场对墙体、人防门框等关键部位施工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严把安全、质量关(左图)。据了解,近年来,市国动办针对城市建设迅速发展,人防工程总量逐步增长的实际,按照“规范存量、理顺增量、强化管理、发挥效益”的总体思路,合理开发利用,依法维护管理,通过不断完善人防工程标识标牌,不定期对相关设施设备抽查抽测等举措,稳步提高人防工程维护管理科学化规范化水平,精准引导战时人民群众避险,平时积极服务民生。(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