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代表委员交叉视察六安两级法院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5-22 08:53:43 【字体:

925fc780b0c243d99ab5b2a380b044a8.jpg

  上:5月19日,代表、委员们在六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视察。左下:5月18日,金寨县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在向视察的代表、委员们介绍通过智能中间库实现卷宗档案数字化管理和无纸化办公的情况。右下:5月18日,参加视察的代表、委员们在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接受红色教育。

  5月18日至5月19日,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邀请15名来自合肥的省人大代表、省政协委员和部分六安市省人大代表交叉视察六安市、金寨县两级人民法院。通过开展“学思想 广纳言 建新功”代表委员交叉视察人民法院活动,主动接受代表委员监督,听取代表委员意见,加强和改进法院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推进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