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五显镇:爱心传递十二载 企业关怀显担当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1-20 10:45:32 【字体:

8583c17aab5d45e181ae833b255277cb.jpeg

37d50be2be2b4f74b20a6221ee91ba9c.jpeg

  临近春节,连日来,来自舒城县五显镇“六安好人”、石关兰花茶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龚世存,又开始了他十二年如一日的送温暖活动。

  1月15日一大早,冒着2023年第一场雪,龚世存和儿子一道,又踏上了他们一年一度的新春走访慰问之旅。

  龚世存所在的石关村,共有特困供养老人19户,每一年的腊月时节,龚世存都会亲自驾车,一户不落地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红包和新春大礼包,为他们送去新年的问候和关爱。每走进一户老人家中,龚世存都与他们亲切交流,送上新春祝福,情真意切的关怀和温暖,使老人们感觉心里特别温暖。

  除了一如既往关怀慰问特困供养老人,近年来,慰问活动还拓展延伸到了大病户、残疾人等特殊群体。

  雪后初晴的16日早晨,在石关兰花茶专业合作社温暖明亮的大厅,来自该村的16名特殊群体齐聚一堂,手捧鲜艳的新年红包,每个人心里都有说不尽的温暖与感动。

  来自该村60多岁的李从顺、曾明存老夫妻俩,在前几年都不幸身患癌症,今年已经是他们连续第五年接受石关兰花茶专业合作社在春节前的关怀慰问了。

  说起龚世存对老夫妻俩的关心帮助,曾明存老奶奶总是有说不完的感激的话:“龚老板真是个大好人啊!这么多年来,年年给我们送钱送物,真是太感谢了!”

  据悉,龚世存于2020年被评为六安好人。自2011年起,已连续12年,每年均为当地特困供养老人带来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受到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扬。

  此次新春系列走访慰问活动,石关兰花茶专业合作社共为当地特困供养老人和特殊群体带来价值五千多元的大礼包和一万余元的现金红包。(郭昌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