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爱心轮椅送上门 真情温暖老兵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9-20 10:41:18 【字体:

  “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和社区,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给我送来了轮椅,以后我的生活就方便了,可以经常出去晒晒太阳、转转小区了”。猴枣树社区退役军人王秀典激动地说。

  王秀典今年75岁,是三十铺镇猴枣树社区一名老党员,也是社区的一名退役军人。由于年事已高,腿脚不能行走,常年多病,生活已不能自理,出门非常不便。在前期常态化走访过程中,猴枣树社区工作人员臧子文了解到老人因行动不便,想要一把轮椅,经过积极沟通协调,三十铺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决定急事急办、特事特办,为王秀典申请了轮椅,解决了他在出行和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和需求。2022年9月19日下午,猴枣树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将一辆崭新的轮椅送到了王秀典老人家中,帮助调试,教老人操作方法,老人表示感谢的同时露出了幸福的笑容。

  一把轮椅织就起关爱残疾退役军人的纽带。自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工作开展以来,猴枣树社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民办实事,担当尽责,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幸福感、获得感,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推动退役军人工作任务落地见效。(江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