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数”说振兴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24 09:52:09 【字体:

  6月15日,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第一书记于一(中)和村干部在“数字青墩”大屏幕上查看各项数据。(左上)

  6月15日,“数字青墩”技术团队负责人张万涛(左二)在向后台管理人员介绍系统功能设置情况。(左下)

  6月15日,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的青年志愿者利用“数字青墩”小程序随手拍功能,拍摄发布村里的特色农产品。(右)

  由安徽龙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援建的舒城经济开发区青墩村“数字青墩”信息化平台6月8日起正式上线运行,从“党建引领”“信息惠民”“村务管理”“阳光村务”“网格监督”“互动交流”等多个服务管理层面,以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数字技术赋能乡村公共服务,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向乡村延伸覆盖,有效提升了村干部的工作效率和管理服务水平,村民“小事不出组、大事不出村”,实现乡村治理数字化,为乡村振兴插上了腾飞的翅膀。(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