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窗口“到”一线 服务零距离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31 09:23:51 【字体:

  近日,六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牵头该区政务服务大厅生态环境、不动产、自然资源规划等窗口首席代表进小区、入企业开展现场服务,做实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

  为进一步助力复工复产,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创新服务方式,积极尝试“点对点、一对一”的服务模式,切实帮助企业、群众“化繁为简”,最大限度减少企业、群众办事跑动次数。

  针对六和城小区群众反映的不动产权证“办理难”问题,当天该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协同不动产窗口现场服务,共收取办证材料110份,为加快办证进度奠定了基础。在六安智锦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美迪房车配件有限公司项目现场,相关窗口首席代表对项目遇到的环境影响评价申报、不动产权证登记等问题现场答疑指导,受到企业一致好评。(孙雷 葛子青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