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梅花小学: “我们复学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5-17 09:45:08 【字体:

  本网讯 间隔一米线、戴好口罩、测量体温……5月7日早晨,裕安区梅花小学沉寂了一个月的校园再次被孩子们的欢声笑语点燃,按照科学精准防控和分批有序返校复学的原则,当日,四至六年级同学返校复学。

  校门口设立了体温检测点,学生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安全距离、依次测温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学校严格晨检、午检制度,严把班级入口,学生进入教室前,自觉进行第二次体温检测。

  “老师,我终于见到你啦!”同学们见到多日未见的老师,都格外激动,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进入教室后,每位同学的间距尽量间隔最大,师生均戴着口罩上课。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投入学习,调整不适应的状态,各班中队辅导员开展了以“疫情防控 生命教育”为主题的班队会,引导学生通过看、听、画、说等各种形式进行防疫知识学习、心理健康引导、爱国主义教育和防溺水等安全教育。通过复学第一课的学习,同学们迅速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热情开启美好的学习旅程。(朱成红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