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守牢群众健康防线 增强健康获得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1-27 09:20:21 【字体:

  本网讯 1月24日,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市二院)召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就《中共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专题学习教育是市委部署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提升党员干部宗旨意识的具体行动,是有效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的有力抓手,要深刻领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的深刻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专题学习教育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的重要契机和有效抓手,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坚决站稳人民立场,坚持以上率下,层层压实专题学习教育的工作链、责任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健康获得感与医院“高质量、有特色”发展主题结合起来,秉持对人民绝对负责精神,坚决守牢群众健康防线,努力做到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张世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