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裕安区举办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比赛

编辑:赵璐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15:30:55 【字体:

  10月20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裕安区第二届红领巾“小喇叭”讲解员比赛开赛。

  比赛现场,来自全区各乡镇街道的21名红领巾小讲解员,围绕庆祝建国72周年、红色基因传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主题,通过PPT、音频、视频等辅助资料,模拟现场讲解皖西烈士陵园、淠史杭工程、许继慎纪念馆等我市历史文化场馆。现场200余名师生观看了全程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2名。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裕安区委宣传部、团区委、区文明创建指导中心、区委讲师组、区教体局、区文旅局、区少工委主办。活动旨在庆祝建国72周年、建队72周年,结合党史教育,组织红领巾小讲解员就近、就便开展志愿解说,讲述红色故事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故事,引导全区少年儿童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卫 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