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暖暖骄阳照春蕾
——记舒红旅游公司和桃溪田园发展有限公司对春蕾特教学校儿童开展免费研学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10-20 10:51:47 【字体:

  10月19日上午,秋阳艳艳。应舒城县桃溪镇红光村舒红旅游公司和桃溪田园发展有限公司的邀请,舒城县春蕾特教学校儿童30多人在老师和家长的陪伴下来六安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开展免费研学活动。

  舒城县桃溪镇红光村舒红旅游公司和桃溪田园发展有限公司为孩子们在园区开设了农业科技知识课堂,配备了桌椅板凳,在科技大棚里现场讲解农业科技知识。讲解辣椒黄瓜等蔬菜的栽培和生长过程等,让孩子们从小就认识自然科学,感受自然科学,培养他们动手种植的能力。带领孩子们在农业科技园中旅游一遍,让他们感受到美丽的田园风光,陶冶他们的情操。

  舒城县春蕾特教学校副校长黄章平告诉笔者:该校现有从业教师30人,在校学生100多人。在校儿童大多患有自闭症,也有少数智障儿童。他们在某些方面和正常的孩子存在点差别,所以要家长陪同参加活动。但是,有的孩子是非常聪明的,能够一口说出近二十年来公历和阳历的对应时间和星期几。近年来,该校在政府的大力关怀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学校的发展越来越好。家长们愿意把自己的患有自闭症的孩子或智障的孩子往这里送,学校也愿意尽最大努力接受这些孩子,孩子们自己也能够在此得到很好的教育和关怀。

  舒城县桃溪镇红光村党支部副书记、舒红旅游公司经理张珑告诉笔者:“公司邀请春蕾特教学校的孩子们来农业科技园中开展研学活动,既开阔了孩子们的视野,也提高了孩子们热爱自然崇尚科学的兴趣爱好,为孩子们的童年生活增添了更加多彩的记忆,是一件很好的事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把好事办好。” (周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