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西院区病区开诊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6 09:32:22 【字体:

  本网讯 9月9日,市人民医院急诊外科西院区病区正式开诊。据了解,西院区急诊部成立一年来,急诊科为进一步增强急危重症患者综合救治能力,加快创伤中心的建设,充分发挥急救医学多学科合作优势,更好地为六安市人民群众服务,经过紧张的筹备工作,急诊外科西院区病区目前正式开科运营。

  急诊外科是急诊医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主要涵盖了创伤外科,急诊普通外科和外科危重症等领域,为急诊室、手术室以及重症监护室的外科患者提供更加高水准、持续而全面的救治服务。

  据急诊外科西院区病区负责人的丁锐介绍,急诊外科西院区病区还将筹建胰腺炎专科,做到急诊外科手术全方位覆盖,进一步建设和完善医院急救体系,使西院区急救能力和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任萱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宋金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