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会当“红娘” 助职工“脱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4 08:55:38 【字体:

  本网讯 许多单身青年因忙于事业和工作,往往忽视、错过、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为帮助单身干部职工解决个人问题,找到幸福,9月11日,由六安开发区工会、妇联、共青团联合主办的六安开发区青年职工婚恋交友活动举行。活动吸引了六安开发区79名单身青年职工参加。

  活动通过精心设置的自我介绍、游戏互动、才艺展示、真情告白等环节,拉近了男女青年的距离。经过一系列的互动、交流,部分青年纷纷主动“出击”,向意中人表达爱意。活动现场,6对青年男女成功牵手。

  据六安开发区职工服务中心副主任李必梅介绍,这是六安开发区工会举办的第四次大型相亲活动,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拓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六安开发区工会将继续与相关部门单位合作,充分发挥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的作用,开展类似相亲活动,为单身职工提供一个相互认识、发展友谊、收获爱情的平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沈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