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八大优势看工行]工行六安分行深入组织开展“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0 08:27:31 【字体:

  伴随着科技快速发展,借助于通信工具和现代网银技术实施的电信诈骗与跨境赌博成为了全新诈骗手段,为进一步加大反诈反赌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客户防诈拒赌的能力和意识,9月7日,工商银行六安分行与六安市裕安区南门派出所联合开展了“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行六安分行纪委书记与派出所负责人充分交流了“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及“断卡”活动中的经验,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并向来往群众及到店客户发放宣传资料,推荐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及官方公众号,宣讲犯罪分子诈骗手段、话术和应对措施,切实增强群众防诈拒赌意识,宣传效果明显。

  当前,工行六安分行辖内营业网点均在营业网点门头LED显示屏播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跨境赌博行动标语,网点大厅均摆放了“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和跨境赌博行动”、“反诈拒赌、安全支付”宣传折页,实现常态化、阵地化的宣传。同时,辖内支行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走出去”,以进社区、商区、重点企业等面对面宣传的方式,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网络诈骗与跨境赌博危害性的认识,从而扩大宣传覆盖面,强化传播效应。

  面对电信网络诈骗及跨境赌博,要牢记“未知链接不点击、陌生来电不轻信、个人信息不透露、转账汇款多核实”。工商银行六安分行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全力守护好金融消费者的钱袋子,为构建和谐、稳定、安全的金融服务市场环境贡献力量。(冯竹)

  工行六安南门支行“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现场

  工行六安叶集支行“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宣传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