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货物撒落国道险象环生 交通执法危难时刻显身手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9-09 10:36:16 【字体:

  “太谢谢你们交通执法人员了,没有你们及时援助,我一个外地司机,人生地不熟的,真是急得不知道咋办......”9月9日上午,皖SA9418大货车司机周玉明师傅拉着舒城县交通执法大队机动中队长莫畏同志的手连声道谢!

  原来,当天9时许, 周师傅驾驶装载钢卷的大货车行驶到G206国道舒城县南港段时,装载的钢卷转弯时不慎滚落路面,往来车辆纷纷避让,一时险象环生。

  正在该段巡查道路的舒城县交通执法大队机动中队发现险情后,当即用执法专用车紧急引导大货车靠边停放,立即在现场设置锥形桶等安全警示标志,执法人员同时有序疏导来往车辆减速通行,避免造成交通事故发生。

  中队长莫畏得知驾驶员周师傅不知如何求助吊车施救后,又立即帮助联系施救吊车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交通法人员及时出手帮助,10时15分,该车散落的钢卷全部被吊装上车,国道现场恢复正常通行,一起道路险情迅速得以化解。

  舒城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把为群众办实事、为大货车司机排忧解难作为交通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着力点,自大队成立以来,先后落实为群众办实事80多件。(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