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僵尸车”清理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9 08:51:36 【字体:

  图为六安市公安局交警二大队民警在和社区工作人员用工具拆除电瓶车车篷。

  “我们天天骑的车子没地点放,里面的僵尸车子占着不走”,这下好了,我们的车子终于能推进去不要风吹雨淋了!”小区居民连声夸赞。

  9月8日上午,在市区骏景豪庭小区,金安区三里桥街道友谊社区联合公安、交警、城管执法进小区,开展非机动车进楼道、僵尸车清理以及乱搭建现象的联合整治。

  占道“僵尸车”不仅影响市容市貌,还存在一定程度的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中,联合执法队伍对占用楼道、消防通道等公共区域停放的长期无人使用的车辆进行了集中清拖,最大程度实现了“还路于民”,有效改善小区住宅环境秩序。(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