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租借银行卡 两嫌疑人被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8 09:19:18 【字体:

  金寨讯 为打击、治理、惩戒实名办理手机卡、银行卡以出售、出借、转借等方式,提供给他人用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或者其他违法犯罪的行为,金寨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重拳出击、持续发力,连续将两名“涉卡”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今年7月份,金寨县公安局双河派出所接群众张某报案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21万元。接报案后,双河派出所迅速联合县公安局反电诈中心展开侦查,通过深挖线索、精心研判,迅速锁定两名犯罪嫌疑人。办案民警赴蚌埠市怀远县成功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经审查,犯罪嫌疑人崔某、杨某明知他人从事网络信息犯罪活动,仍将两人名下的银行卡租借给他人使用,帮助他人完成非法资金转移,从中获取非法利益。金寨县公安局对犯罪嫌疑人崔某、杨某依法采取刑事拘留措施。

  2021年9月1日,金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崔某、杨某,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刘天灵 蒋耀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