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全市中小学生暑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活动成功举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7 10:23:26 【字体:

  本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落实《中小学书法教育指导纲要》精神,促进书法教育教学,激发学生热爱汉字、学习书法的热情,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感,全面提高文化素养,日前,六安市教体局成功举办2021年全市中小学生暑期优秀书法作品展评活动。

  本次展评活动,市教体局共收到379幅中小学生书法作品。这些作品以正书为主,兼有行书。书写内容丰富多彩,既有领袖人物的语录、革命诗词,又有《千字文》《劝学诗》《岳阳楼记》等经典古诗文。参评作品尺幅大小不同,每一件作品都流露出中小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表达出对革命先辈、仁人志士的赞美和崇敬之情。

  经专家评审,共评出硬笔字一等奖45件、二等奖54件、三等奖68件,毛笔字一等奖41件、二等奖67件、三等奖68件。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在六安教育云平台等媒体展出。(徐敏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