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皋城小学举行秋学期开学节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7 10:18:17 【字体:

  9月3日,六安市皋城小学举行建校一周年暨2021年秋学期开学节活动。在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击鼓声中,活动正式开始。来自各个社团的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文艺展示,展现了皋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在活动中,学校为“至美家风”好家庭颁奖,旨在通过这样的活动用真实的事迹感染人,用好的家风教育人,积极发挥家庭的示范引领作用。在过去的一年,金安区中小学“品格教育”试点工作在皋城小学启动,在一系列“品格教育”活动中,学生展现出了文明有礼、井然有序的精神面貌。学校以班级为单位,评选出了“至美少年”,活动现场,学校为获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新学期,六年级学生代表和一年级新生代表进行了成长接力棒的传递。老师、学生代表分别上台宣誓,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学期。

  据悉,六安市皋城小学建校一周年以来,学校确立了“做明德教育,成就每一位师生”的办学理念,以“立德立行、至善至美”为校训,倡导师生德行兼备、内外兼修,各美其美,美美与共,养成高尚的品格,成为“真善美”之人。( 隋文进/图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玉/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