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明都集团公司:诚实守信勇担当 高效服务助发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02 17:13:46 【字体:

  9月1日,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安徽分公司一行将印有“诚信明都,铁军助企”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安徽明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感谢公司诚实守信,快捷高效的服务,为他们解决了生产发展中的后顾之忧。

  长江精工钢结构(集团)安徽分公司作为我市最早一批上市企业,今年将原有的钢结构智能制造产业园扩建至年产20万吨,由于扩大生产规模,增加高新设备,致使原有的供电线路已不能满足生产发展需求,需新增设电源点,缓解供电负荷压力。

  线路改造升级需要停电作业,由于企业自身生产任务较重,日产量产值巨大,要求在8月2日6时前,必须完成所有线路改造升级工作。通过与开发区以及企业沟通对接,公司多部门联合制定具体施工建设方案,最大程度减少因停电造成的损失。

  在具体实施过程中,该公司运用双回路供电,采用原电源点 10 千伏城东变10千伏长精24线和新增电源点10 千伏城东变10千伏粉末厂21线同通道建设方式。

  8月1日6时,在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后,进行停电切割。本次工程分三个阶段施工,动用120多名施工及管理人员,进行折除、新建21基砼杆以及三台柱上真空开关、避雷器设备附属和2700多米金具导线安装。施工期间,施工及管理人员克服高温以及时间紧、任务重等一切困难,19个小时不间断施工,于8月2日凌晨,提前6个小时竣工并顺利冲击投运,完成10千伏双回路升级改造项目。 (通讯员  吴阳 程永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