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新校区举行入学演练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31 09:20:25 【字体:

  “同学们,你们看,这就是我们的新教室,教室里为每位同学配备了储物柜,每张课桌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进行升降,教室里还配备了先进的智能交互系统,内设人性化的学生谈话室……”8月30日,几名学生代表在老师的带领下,实地参观六安一中新校区,感受新校园的环境氛围。

  六安一中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8月26日、28日、30日,六安一中分别组织入学演练工作领导组成员,各处室相关人员,物业、食堂相关人员,学生志愿者,到新校区开展入学演练。

  此次演练包括教学楼演练、宿舍演练、食堂演练、环境安全演练、疫情防控演练5个部分。参演人员深入高一年级开学需使用的各建筑物,感受内部装饰、设备是否有异味,并查看相关检测报告公示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单姗 袁洁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