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城北小学在市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中获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24 08:54:0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2021年六安市中小学智慧课堂优质课评选结果揭晓,城北小学6位参赛教师全部获得一等奖,成绩喜人。其中,文旭、范传凤、崔莉莉获语文组一等奖,徐琨、王晓莉获数学组一等奖,赵莉获英语组一等奖。

  为提高教师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促进智慧课堂系统在学科教学中的广泛应用,实现以赛代练、以赛促研,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并开展城北小学智慧课堂优质课教学比赛活动。三校区共有20余位骨干教师参与此次活动。参赛老师精心准备,充分挖掘资源、吃透教材、钻研教法,呈现出一堂堂高质量的精品课。最终,经过评选,文旭等脱颖而出,代表学校参加区、市级比赛,并一路过关斩将,全部获得一等奖。

  作为首批“安徽省中小学智慧学校示范学校”,城北小学立足校本教研,深入进行课题研究,充分发挥年级组、学科组的集体智慧,广泛开展各类信息技术运用比赛和智慧课堂教学大赛,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在区域中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胡晏军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毛婧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