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文明交通 “你遵守 我点赞”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8-13 09:39:02 【字体:

  为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倡导社会文明新风,推进城市文明创建,加强党建示范引领,8月11日,金安区三里桥街道金裕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青葵乐园开展“文明交通 你遵守 我点赞”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中,来自金桥小区党支部的少年先锋手持提示牌在党员先锋的引领下,共同维护辖区交通要道十字路口的交通秩序,对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逆向行驶等不文明行为和不遵守交通规则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车主进行耐心劝导,同时,少年先锋还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的路人送上一个大大的“赞”。此次活动,党员先锋和少年先锋用实际行动传播了“文明交通、人人参与”的正能量,营造了良好的创城氛围,也充分发挥了小区党支部“携手共建,先锋同行”的模范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袁洁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