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行六安分行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30 16:48:02 【字体:

  7月份以来,六安地区持续高温,为确保夏季高温天气时段员工身体健康,工行六安分行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为一线员工“夏日送清凉”活动。

  7月21日至7月23日,工行六安分行工会深入全辖各支行走访慰问一线员工并送去防暑降温用品

  慰问时,该行工会办负责人查看了员工周转房、员工食堂、“女职工关爱室”建设运行情况,叮嘱各支行工会高温天气更加关心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活安全,注意饮食卫生和劳逸结合,适当开展健康有益的文体活动,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把清凉送到一线,把关怀送到员工心坎。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该行党委对员工的关心关爱,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极大地鼓舞了员工的精神气,大家纷纷表示会克服高温,更加努力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冯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