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预警告示 防护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6 17:03:25 【字体:

  据省气象局通报,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的中心已于7月25日中午12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舟山普陀沿海登陆,15时中心位于浙江省舟山市定海区。“烟花”将给我省带来大范围持续性强风雨,25日夜里江南部分地区暴雨;26日大别山区、江淮之间东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暴雨,局部大暴雨;27日强隆雨区北抬,降水进一步增强,大别山区、江北东部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28日强隆雨区继续北抬至沿淮淮北,部分地区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

  为应对台风“烟花”可能给我省带来的影响,六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落实为民办实事的要求,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此提醒东苑小区附近的居民,东苑小区为老旧小区,地势低洼,停车不便,请广大居民夜间将车辆停放在地势较高的天河东路。作为汛期机动车临时停放区域,车辆请沿道路东侧(河道外沿),单幅顺向有序停放。

  六安公安交警提醒广大市民:请大家在六号台风影响六安之际,提高警惕,随时关注天气状况,保护好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通迅员 傅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