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行蓄洪区莲藕香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7-26 09:24:43 【字体:

  左上图:7月24日,游客在霍邱县城西湖乡万亩莲藕种植基地观景亭上观赏荷塘美景。

  左下图:7月24日,文艺工作者在霍邱县第二届荷花文化旅游节上为游客表演淮河风情浓郁的舞蹈《荷塘莲语》。

  右图:7月24日,游客在荷塘集市里选购莲藕产品。

  霍邱县城西湖乡位于淮河中游南岸,是淮河流域行蓄洪区乡镇之一。近年来,该乡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发展行蓄洪区适应产业,引进大企业通过土地流转,建成2.3万余亩莲藕种植基地,以精品莲藕、莲子、莲心、荷叶、荷茶等加工和旅游观光项目为主导产业,打造区域特色产品和区域旅游景点,实现种植、加工、旅游、消费等全产业链融合发展,有力促进了行蓄洪区群众稳定增收,助力乡村振兴。(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力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