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主播吆喝 鲜桃“触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7 08:46:15 【字体:

  “我们的红桃现摘现卖。”“想要的赶紧加入购物车。”“这一款是黄桃,水分多,超甜。”6月6日,在叶集区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大赛暨平岗鲜桃直播带货活动现场,来自市区、叶集、金寨等地的12名主播通过淘宝、抖音等平台,“火力全开”为平岗鲜桃卖力宣传。

  当天直播带货的品种主要是红桃、黄桃、油桃,“我的货源主要是叶集当地桃农,来直播间买桃的多是江浙沪地区买家,平均一天能卖几百斤。”主播朱勇亮说:“除去大宗订单,一些农户还可以通过像我这样的直播间把桃子卖出去,不愁销路。”

  据了解,平岗街道现有各类果林近3万亩,年产量4.5万余吨,亩产收益3000—8000元,带动周边农户实现了产业增收。前段时间的疫情给传统农产品销售模式和民众的消费行为带来一定的影响,但网络直播为农产品寻得了新销路。此次为期7天的叶集区电子商务直播带货大赛,是当地结合实际,积极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打造“果农笑颜”工程的生动实践。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