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专家党课送到茶园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6-04 09:38:51 【字体:

  6月2日上午,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新屋茶园里,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教育课正在农民群众辛勤耕作的田间地头进行着。

  站在茶园中间、正在为乡亲们作精彩报告的老人是省委党校历史学研究员、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云岭》杂志的主编刘以顺。刘教授的报告从老区人民非常熟悉的新四军第4支队在金寨地区的改编讲起,用一个个娓娓动听、震撼人心的故事,向人们解读和阐释了新四军的“铁军精神”。

  据介绍,这场特殊党课是由省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精心筹划、充分准备、认真组织实施的。该会制定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认真开展“十个一”活动的具体方案。其中,金寨县花石乡及花石乡大湾村是他们结对共建单位。6月1日下午,该会陈卫东一行专程来到大湾村,用这堂特殊的党课拉开共建的序幕。( 胡遵远 文/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