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东市大队:疫情防控不松懈,文明创城我在岗

编辑:赵璐 来源: 市城管局东市大队 发布时间:2021-05-19 21:27:51 【字体:

近期,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我市带来巨大影响,为努力给广大市民群众营造一个卫生、有序的生活环境,东市城管大队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统筹兼顾,合理分组,将疫情防控与文明创城相结合,加强市容秩序管理,筑牢环境卫生防线。

一、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指挥部的统一部署,5月17日至19日,开展第二轮市主城区及重点区域全员核酸检测。东市大队配合街道社区前往辖区各分包点位,保障现场秩序安全,引导群众登记检测,督促群众带好口罩及身份证,检测完毕后及时离开现场。

二、5月17日,东市执法人员在辖区巡查到一中东校区时发现,有若干流动摊贩在校门口摆摊设点。疫情期间摆摊设点吸引学生前来聚集,无疑是在增加病毒感染风险,同时占据人行道造成通行不便。大队队长涂智伟对摊主进行严肃教育,责令立即撤离并前往大队接受处理。

三、东市大队接群众举报反应七里站城投大厦东侧有一处违章搭建。大队队长涂智伟经现场勘察与询问调查得知,该处系存放污水处理设备所用,随即与相关负责人联系,要求其拆除搭建,并妥善安置好屋内机器设备。

当前还处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东市大队“疫情防控+文明创城”的工作模式,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创城工作紧密结合,坚决做到两手抓、双推进,创城防疫都要赢。(东市大队供稿)

规范辖区单车停放,保证路面畅通有序

整治七里站农贸市场周边环境秩序

劝离龙河苑小区门口摊贩并要求其打扫现场卫生,维持环境整洁

园林施工单位于安丰路清理死树,东市大队要求其设置好安全距离并尽快清理路面

处理掉落的树干枝叶,扫除路面积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