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多措并举遏制疫情蔓延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14 15:01:31 【字体:

  5月13日晚,市民在市行政中心临时检测点进行核酸检测。

  5月14日,金安区丰安小学的学生在接受核酸采样。

  5月14日,金安区市场监管部门联合街道、社区对辖区所有经营性场所防控防护措施进行检查。

  城区一些公共场所工作人员增加环境消毒、通风频次,保持卫生整洁。

  5月14日,金安区丰安小学的学生在接受核酸采样。5月13日,我市通报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情况发生后,市相关部门迅速启动应急响应,组织开展流调追踪、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工作。5月14日起,我市启动新冠肺炎疫情控制应急预案,本着“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迅速调动一切力量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确保三天内对金安、裕安和六安经济开发区主城区进行全员核酸检测,所有单位和公共场所从严落实体温检测、口罩佩戴、查验“安康码”等各项防控措施,减少集会聚会,加强个人防护,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营造群防群控、科学防控的氛围,尽最大努力把疫情控制在最小区域,全力阻断疫情传播蔓延,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田凯平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