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多警种联动讲安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5-07 10:21:01 【字体:

民警向学生们介绍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项

民警向学生宣传毒品的危害性、种类、相关法律和预防知识

民警向学生展示毒品类型及沾染毒品的危害性

特警为学生介绍展示警用装备

  为了让未成年人加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5月6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交警、特警、刑侦、禁毒等大队的民警走进校园,与六安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师生一起举行“知危险,会避险,进校园 讲安全”活动。

  交警大队民警详细介绍了安全头盔和安全带的重要性以及日常出行的注意事项,特警二大队民警着重介绍了在人员密集场所如何正确携带财物,防盗抢;在遇到危险时,如何向他人求助,如何确定自己的地点从而快速获取帮助,以及向学生展示了警用装备的使用。刑侦大队民警详细的讲解了防范电信诈骗、防范应对暴恐袭击基本常识及预防校园欺凌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强化了师生对防诈骗、反恐怖、反对校园暴力等法律法规的认识。禁毒大队民警结合学生年龄、心理特征和接受程度等方面,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鲜活的案例,采取以案讲法,以案学法的方式,为全校师生上了一场“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一课。(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