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我市举办青年书法作品展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30 15:42:23 【字体:

  4月30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六安市青年书法作品展在市文化馆正式启幕。

  “百年奋斗铸就时代华章,五千年翰墨礼赞盛世中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六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共同主办“盛世中国——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六安市青年书法作品展”,组织青年书法爱好者,以“四个讴歌”为创作指引,坚持守正创新,精心创作了近60件书法作品,展示我市青年书法爱好者深入贯彻落实学党史,“一个信念跟党走,颗颗好心报党恩”的精神风貌。这些作品旗帜鲜明,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立意新颖,富有时代气息,充满着对传统书法艺术的挚爱。(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流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