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感党恩 献爱心”——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第四届“小创意 大智慧”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宋明俊 来源: 城北第二小学佛子岭路校区 发布时间:2021-04-29 07:59:55 【字体:

  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荣光,历经挫折与胜利、苦难与辉煌,一百载引领征程,中国共产党写下光辉不朽的史诗篇章。伟大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引领下,带领全国人民奔赴全面小康社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恩党的恩泽,2021年4月27日下午,由城北二小佛子岭校区少工委组织开展的“感党恩 献爱心”第四届“小创意 大智慧”爱心义卖活动,在这阳光明媚、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里,这项充满爱的公益活动如期而至。

  校区邹邦奎校长宣布爱心义卖活动正式开始

  各个爱心小卖部在四年级各中队辅导员及老师们的精心筹备下,准备就绪。

  火爆的义卖现场:各个爱心小卖部摆满了各式各样、琳琅满目、花花绿绿的物品,一个个醒目的招牌、一声声叫卖响亮清脆,广场上人头攒动,热闹非凡。

  物品简直是供不应求,孩子们纷纷亮出购买到的心仪物品,老师们也忍不住投入义买的大队伍中,与孩子们一起寻觅自己喜爱的物品。

  义卖结束后,各结对共建单位的领导及教体局领导,参加了爱心捐助仪式,我校区用爱心义卖所获得的爱心善款,对结对共建单位的孩子们进行了爱心捐助。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得到了上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活动在裕安区教体局教育工委办公室主任万继胜的活动总结讲话中,落下帷幕。与此同时,与我校区的结对共建单位也积极前来参加活动交流,丁集镇、罗集乡的各位领导也出席了本次活动,纷纷给予这次活动的认可和鼓励。

  本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少先队员们的动手操作能力,在爱心买卖商品中也提高了交际能力,切身体会了各种体验和感受。活动结束后,少先队员们相互分享着自己的快乐:通过自己制作商品和捐赠小物品,参与爱心义卖活动,着实过了一把瘾,同时,能够为有困难的地区和少年儿童献出一份力,也是一件非常开心和幸福的事。“大爱无言,童心向党”,希望每一位少先队员都能够在本次活动中,体会和感悟今天的美好生活,勿忘初心,感恩中国共产党铸就了今天强大昌盛的祖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