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刑满刚释放 又进强戒所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4-20 14:44:39 【字体:

  近日,金寨警方依法将刑满刚释放的王某送往强戒所执行强制隔离戒毒。

  2020年5月,金寨县公安局对吸毒人员王某处以行政拘留,给予强制隔离戒毒二年行政强制措施,送至安徽省南湖强制隔离戒毒所执行。期间,金寨警方发现王某容留他人吸毒线索,经缜密侦查,全面查清了王某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事实,王某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王某在强制隔离戒毒4个月后,被送往金寨县看守所执行刑罚。王某在强制隔离戒毒期间执行刑罚,刑罚折抵后仍有13个月的强制隔离戒毒期。对此,刑侦大队办案民警以高度的责任心、精细化的工作态度,密切关注王某刑罚执行情况。

  4月9日,王某刑罚执行完毕,刑侦大队联合古碑派出所第一时间依法对王某继续执行强制隔离戒毒措施。(高维亮 皖西日报社融媒体记者 姚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