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百姓关注>详细内容

中国学生奶(六安)推广中心走进叶集特殊教育学校

编辑:隋文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31 16:13:58 【字体:

5b8ef1855c4d46be9550ee3292d498be.png

      5月30下午,在“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向叶集区特殊教育学校赠送50件爱心牛奶以及慰问金,为特殊儿童送上节日的祝福。  

      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一直致力于地方教育事业的发展,此次为叶集区特殊教育学校捐赠学生饮用奶,同样旨在为需要社会关注的特教孩子送去成长所需营养的支持。

      相关负责人表示,这里的孩子需要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帮助关心他们,企业只是尽一点微薄的力量,主要是让他们感受到大家的爱心,感受到社会的美好,长大之后能有颗感恩的心,力所能及的去帮助更多的人,感恩回馈社会。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中国学生饮用奶(六安)推广中心在做好企业品质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做有爱心、有责任心的阳光企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